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

圣诞节快乐!!

我很期待今天的到来可是为什么到了今天却开心不起来呢??

我每次会上来这里只是想诉诉苦因为是自己活该每次都被一样的事情困扰

要你陪我真的很难每一次总是被你放我鸽子每一次总是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要你陪我真的有那么难吗??我不是小气不是不体谅,你要知道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每一次计划好的事情总是不能顺利地进行真的是每一次

你懂不懂我真的很不高兴,我不知道要怎样和你沟通

睡着觉也是会有眼泪这还是第一次,可能是因为我真的非常的想念你

我已经很多天没有见到你了,从你打球回来第2天去kl到现在都没有见过你了

我真很想你..我很不高兴..你就不能哄一哄我??

下午到现在都没有联络过,看来今天是自己度过了

祝我今晚可以一觉到天亮

跟自己说声晚安

还有圣诞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