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从这一刻开始你有私人空间了可以有自己的秘密了

你的言行举止让我的心很不舒服,别人的事听了就算做么还要知道更多的??

就算你知道了更多的你能做什么??还两个人在一旁讲悄悄话当我是不存在的吗?

我想要你的解释...我說完在我心里的不满你却回答了我''然后?''

以前的你被我这样怨一怨你会解释你会道歉,现在的你连道歉连解释都懒的說了

当别人问起你的东西我可以接受我自己不知道因为别人也不懂

别人问起做么你们降好做么你们可以在旁边讲两个人的悄悄,我說我不知道我真的接受不到=(

以前我敢保证我在你心中是第一位,现在我不敢保证

这里跟你吵架那里跟她信息,不怪的你会拿'别人问起你做么我讲我不懂我也很难吭'

因为她有问你我怎么了

你說你了解我那你念一念我的IC NB给我听听好不好??

你那么记得别人的那我的叻??你记得吗??

我不比她好?对!光看读书我都比不上了接下来的我还怎样比?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为什么给机会你解释你不解释?

已经懒得跟我解释了?嗯~好~那你以后的东西我不理降你就不用麻烦到你的脑来篇故事了

它可以休息了,因为我看清了

从这一刻开始你有私人空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